是娇不是骄

亲世代狂热粉,西里斯死忠粉,想到啥写啥 交友➕q:1346626508

【HP】西里斯的灾难

无伏地魔 

   

  热恋中的小情侣总是疯狂的秀恩爱,即使他们结婚了也一样。 

  西里斯看着面前的一群小萝卜头,内心忍不住的咆哮:莉莉和詹姆!结婚三年了还要搞浪漫!搞浪漫就算了!两夫妻外出度假为什么要把孩子放自己这! 

  放就算了 

  为什么他们结婚三年能生出五个小鬼头!!! 

  一胎生俩,二胎生三,三胎生四(?) 

   

  救命,他已经想象到那窒息的感觉了。 

   

  诶诶诶,哈利!不准吃妹妹的脚! 

  更不可以吃辫子! 

   

  给我放下那可怜的衣服! 

   

  我求求你了小乖乖,不要往嘴里塞东西了好不好? 

   

  哈利眨了眨绿眼睛,可怜巴巴的看着他的教父:可是我好饿啊 

   

  西里斯:可是我不会做饭 

   

  哈利:可是我好饿 

   

  西里斯:忍着,心静自然饱 

   

  哈利:教父 饿饿~ 

   

  一时间,能说话的小屁孩的学着哈利喊着:教父,饿饿,而不会说话的也模仿着口音 

   

  于是就有了以下一幕 

   

  一个二十多岁痞帅痞帅的男人双手插兜,身后跟着五个小娃娃,一脸无奈的往前走,又时不时回头查一查小娃娃的数量够不够,有时还得催催掉了队的小孩 

   

  西里斯:(敲门)莱姆斯 救命啊! 

   

  莱姆斯:?

评论(26)

热度(651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